close
健行回家後,
當然,
最快樂的就是洗個舒舒服服的澡,
洗完澡後,
只有一個字!!
爽!!
傍晚時,
國中的麻吉打電話來,
說要幫我慶祝,
於是呢……
我們就決定去吃羊肉爐,
吃到飽的ㄟ!
所以……
就拿惹一大堆東西,
汽水喝到爽!!
我們就一直開一直開,
大約算算……
不多啦!!
大概30瓶有吧?!
不過,
當他們把蛋糕拿出來後,
超感動的,
我既然有想哭的感覺,
我許惹3個願望,
第1個:統一獅拿總冠軍!!(誰叫我每次生日都遇到季後賽,所以這是一定有的!!)
第2個:大家都能考上好的大學!!
第3個:秘密!!
他們掏出一顆簽名球,
上面簽著大家的名字,
是一顆無法取代的簽名球!!














企鵝還拿出惹一袋東西,
是用小熊維尼的袋子裝,




拿出來一看,
一隻海豹的娃娃,
說真的,
還蠻可愛的說,


說真的,
今天好多人跟我說生日快樂,
沒跟我說的,
都有傳簡訊跟打電話給我,
今年的生日,
是我最快樂的一次!!
也是我最感動的一次!!
謝謝你們!!
我愛你們!!
907跟综三愛的同學們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au1018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