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早上我5點就爬起來惹,
我跟翔新約6點25分在古亭站等,
到惹士林站時,
我看到阿煒她們,
於是我就一路尾隨她們到惹至善國中,
8點就準時開始,
我們原本是在中間的,
但是不知道是怎樣?!
我們越走越後面……
最後變成最後一團,
我們一直走一直幹ㄍㄧㄠˇ,
因為路好長喔ˊˋ
一直往上爬往上爬,
一直都是斜坡,
不過呢,
我們也是一路玩到底~
在路上,
我們簡直是起笑惹,
邊走邊唱歌,
邊走邊嬉鬧,
邊走邊看景,
邊走邊喇賽,
當然,
在上坡還沒走完時,
有人就已經虛弱的走不動惹,
不過還是走到惹最頂端,
休息惹一陣子,
又繼續往前走,
昌豪哥也一直陪我們走(誰叫他是壓隊的教官),
走到頂點後,
當然是往下走,
大家都以為下坡會比較輕鬆,
可惜不是,
因為,
我們越走覺得越累,
下坡要一直煞車一直煞車,
腳都痠死惹,
大頭突然說,
旁邊的電線杆到127就結束惹,
我們一路邊走邊數,
1…2…………51………100,
本來想說,
還剩27支,
應該很快,
結果,
我們又走惹快1個小時ˊˋ
當我們看到終點時,
發現,
校長、主任、組長都在等我們,
雖然有點不好意思,
不過慢慢走也挺有趣的,
讓我知道什麼叫患難見真情!!
走完後,
我們到正妹家吃飯,
超好吃的ˊˋ















未完待續………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au1018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