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雖然因為有些事情耽誤惹,

不能去上菁英班,

但是,

我今天在統一元氣館前面看到梁文音,

她正在開簽唱會,

於是我就站在哪裡聽惹一段時間,

我本來就想在今天去買她的專輯,

剛好又遇到她的簽唱會,

旁邊又有在賣專輯的,

所以我就毫不猶豫的買惹,

我第一次參加歌手的簽唱會,

既興奮又高興,

在長長的隊伍中終於輪到我惹,

本人真的比電視上的好看,

簽完名後跟她握手的那一刻,

整個就很…開…心!!

希望她能繼續加油,

唱出更好的歌曲。

加油!梁文音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au1018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