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平安夜?!

我只知道今天是一個特別的日子,

就是。。。。。

爸爸的生日,

每年大家都在過平安夜,

我就會在家裡陪爸爸一起過生日,

今年當然也不例外,

而且開南又是一個很人性的學校,

在平安夜跟聖誕節晚上不用自習,

所以我都會呆在家裡,

可能別人會覺得我是宅男,

但是我覺得家裡是一個最舒服的地方,

不管發生什麼事情,

總覺得在家裡就會平靜很多,

畢竟家裡是我出生到現在唯一的摯愛,

不管未來有多少年,

我只希望,

我每年都能像這樣,

陪爸爸過平安夜及他的生日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au1018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