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放學我就以時速150的速度飆回家換衣服,

因為我要去淡水聽音樂啦!

7點是由圖騰樂團先開嗓,



雖然我根本不認識他們是誰?

但是情緒也跟著他們一起HIGH起來,

第2個演唱的是羅美玲,



雖然我不是很熟,

但是一聽到她唱的歌,

就讓我感到很熟悉,

她唱個很好聽>ˇ<

再來就是王宏恩,



其實仔細聽他唱歌,

覺得他沒有唱的很好聽,

但是很會炒熱氣氛,

全場都被他帶動起來惹,

當然,

今天去的目的就是要去聽文音唱歌,



超好聽的!!

歌聲柔美、動人,

雖然才剛出第一張專輯,

但是我很期待她的第二張專輯,

結束後,

我發現!!

原來文音也跟我們一樣,

搭捷運ㄟ!!



有一堆知音在旁邊,

我當然也在旁邊靜靜的看,

發現,

文音人其實一點明星架子都沒有,

反而跟我們聊的很開,

偶爾還會開個玩笑,

讓我又再認識文音更深一點惹,

今天真的很高興,

跟文音搭同一班捷運、同個車廂,

聽文音唱歌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au1018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